枕头一般多少钱 荞麦皮枕头的作用 怎么选合适的枕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简单的只要几十块*,贵的也有要一两百块*的。荞麦枕头:具有芳香开窍、活血通脉、镇静安神、益智醒脑、调养脏腑、和调阴阳等作用的药物经过特殊加工作为枕芯装入枕中,或制成薄型药袋置于普通枕头上。

睡觉时枕用达到闻香疗病的效果。这种*病方法,是**四气五味、升降浮沉和归经等理论的具体运用。

睡眠时,头温使枕内药物的有效成份缓慢的散发出来,香气凝聚集于枕周尺余。其气味淡而不薄,久而不弱,清而不浊静而不昏,散而不走。

**纲目记载,荞麦壳,荞麦壳味甘、平寒、无毒,皮作枕可明目,并能产生适合人体吸收的远红外线,使头部微循环血流加快,有效改善脑部供血供氧,活化脑 细胞,从而调节神经系统的兴奋和抑制功能,镇静安神、改善睡眠。

纯棉粗布为外套,采用***荞麦壳,经严格筛洗和灭菌处理后精制而成,具有防潮、透气、 冬暖夏凉的特征,适合于一年四季使用,荞麦枕头具有促睡眠作用,是*疗失眠和不易熟睡的好选择。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