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凉席怎么样 亚麻凉席如何清洗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亚麻凉席是用天然纤维原料亚麻制作而成,与大家熟悉的竹席、草席相比具有更好的透气性、舒适性,而且材质柔软、吸水性好等特点。


一般大家都知道,像竹席、草席,在人们睡觉出汗的情况下,它不易吸收汗渍。而亚麻凉席具有很好的吸汗性且还有**的抑制细菌繁殖的功能,虽说,亚麻凉席的凉感性比竹席稍差,但总的特性还是比竹席、草席占优。

亚麻凉席其实还很容易清洗、保存,可使用寿命达到了20年以上,还具有**的卫生性和透气性,今年买了,收藏好,来年还能继续用,是非常不错的,从这些种种来看亚麻凉席都很好,但是亚麻凉席的价格会比一般的凉席要贵一些。

亚麻凉席和床单一样的柔软,由于里面是纤维,简单的擦拭不能**的清洗干净,但是因为亚麻容易出现缩水的情况,所以一般我们在清洗亚麻凉席的时候*好还在干洗。

如果要用水洗的话,先浸泡十分钟,然后用含碱性的洗涤剂,在清洗干净后,不能用手使劲拧干或是放在洗衣机脱水,由于在制作亚麻凉席时加入了适当的颜色,如果在洗的时候用的洗涤剂不当或则晾干前使劲搓,那么也有可能使其褪色。

标签: 亚麻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