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凉席好不好 亚麻凉席怎么清洗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亚麻凉席顾名思义就是用天然纤维原料亚麻制作的凉席。亚麻凉席有**的卫生性、透气性,而且收藏使用更方便,*有的远红外促进人体微循环、缓解肌肉紧张。亚麻凉席色彩丰富、质地柔软、工艺好、透气性好、吸水性好、易折叠、携带方便,适宜于各种体质人群和各种环境。


亚麻凉席就是用天然纤维原料亚麻制作成的凉席,相比传统的凉席还是有很多的优点的,与其 他凉席相比,亚麻凉席散热更持久、更温和舒适;亚麻凉席的抗菌功能也很强,亚麻凉席还很柔 软,舒适度也很强,从这些亚麻凉席的基本特征上来看就是非常不错的凉席。

亚麻凉席和床单一样的柔软,由于里面是纤维,简单的擦拭不能**的清洗干净。但是因为亚 麻容易出现缩水的情况,所以一般我们在清洗亚麻凉席的时候*好还在干洗。如果要用水洗的话 ,先浸泡十分钟,然后用含碱性的洗涤剂,切记用脱水机脱水,*后干至八成的时候用熨斗熨平 ,然后折叠好。

标签: 亚麻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