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家纺面料掉色与褪色区别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家纺面料做出的床品虽然在**次洗涤时有轻微的浮色掉出来,但不会影响到其自身的光洁度,明亮度,经过多次洗涤使用,色彩依然鲜亮如初,那才是真正 的好床品。有的品牌的床品,就算不掉色,用用就褪色了,那就是因为使用的染色剂不好的原因啦。长时间在空气中,色彩被氧化,而导致失去原有的光泽感。问, 是什么也问不出来的,再问,你也没办法得到正确的,你想要的答案,你问的东西,其实并不是你真正关心的东西,所以,只有用了以后,才能真正的比较出来。

掉色是因为在印染过程中,有染料没有去净,而形成的浮色。严格的讲只要是全棉制品,没有不掉色的,所以那些回答你“不掉色”的人,就需要多小心点儿了,多半是化纤品。那么,既然都掉色,怎么区分好和坏啊?

所谓掉色,就是洗了一下以后,水里会含有部分布料上的颜色。那么,这个时候请注意,掉色和褪色是严格区分开的,掉色的厉害程度,一个重要指标是色牢度, 曾经有买家因为出差,将被套、床单一起扔到洗衣机里泡了一周,回来洗的时候,发现一点也不掉色。不过赶巧的是,她那一床东西,色彩比较清淡,所以**** 些,对于深色的,或是全黑的那种款型啊,肯定还是会有一点轻微的掉色的。这个时间应该注意不要把一些白色的织物放在一起长时间浸泡,一般不要长于30分钟 比较好。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