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 该换套适合秋天的床品啦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适合夏天的色彩是浅淡清凉的,那么秋天就需要更加浓烈一些的色彩。红色的枕套带着秋日的热情,黑底的被套上有着色彩鲜艳形状复杂的图案,丰富的视觉效果让人目不暇接,色彩的温度化解了空气中的丝丝凉意。

一套令人惊艳的床品,土黄色温暖而不刺眼,在秋天里又十分应景。被套和枕套上以细腻的笔触勾画出人物生活景象,庞大的构图和写实的画面使其称得上是一幅真正的艺术作品。

不想把白色床品换掉吗?没关系,只需要加一块毯子,豆沙红色显得温暖而柔和,像是秋天的果实,一个立体的绣花抱枕显得更加真实鲜活。

**的红格子也是你的**选择,富有英伦气息,搭配白色又是**的学院风,高饱和度的色彩又让睡眠时光变得更加踏实安稳。粉紫色既不会太冷也不会太艳,而繁复华丽的图案又让它的典雅气质更添几分,*好再在床边垫一块长毛绒地毯,营造出*暖融的卧室氛围。

粗毛线编织的毯子,系着家人的关爱和挂念,扎实的厚度为你挡风御寒,让寒凉的夜晚也变得温馨无比。

标签: 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