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凉席好不好 亚麻凉席有什么特点

2017-07-02来源 : 互联网

亚麻凉席 亚麻凉席是传统席子用品的替代和发展趋势 竹席、草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已有千年的历史了,但它既粘汗又不透气且不卫生,已日渐不适合现代人的生活,特别是在空调房内,竹席、草席的冷硬和低档,已无法让现代人接受,特别是老人和儿童长期用竹席,将会产生一种关节酸痛的病。那么,*好的替代产品就是亚麻凉席,它柔软、凉爽、舒服且美观。


亚麻是一种有天然香气的香料植物。其香气对细菌的生长有抑制作用,对虫类有杀伤力。亚麻凉席就是采用天然亚麻纤维为原料,经高技术加工防缩精制而成。有凉爽透气,无静电,无化学成分,并且吸湿散热快,不沾皮肤,柔软舒适和凉血安神的优良作用。可以降低体温三至四度。所以它享有人造皮肤,天然空调的赞誉,它的这些优良特性和医疗**作用,是其它品种的凉席无法比拟的。

亚麻凉席分为干湿两种。即取一根亚麻中间一段织成的席为湿亚麻凉席,两端之则为干亚麻凉席。湿亚麻凉席较好,干亚麻洗涤后会起毛。判断亚麻凉席湿干的一个简单的方法是,用手臂感受亚麻凉席的舒适度,较扎手臂的为干亚麻。纯亚麻凉席从三百多元到一千多不等。

标签: 亚麻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