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上用品经典款 爸妈省心的选择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床品四件套的*选面料就是纯棉质地,天然的纯棉面料给宝宝带来*柔软的亲肤感受,同时还比较透气保暖,与其他的面料相比,纯棉质地的儿童床上用品性价比高,所以*好是选择纯棉的儿童家纺四件套。

纯棉纤维是天然生成物,无细微飞絮,纤长而有韧性,不易开裂。与肌肤接触不会有任何刺激性,也没有任何的负作用,作为***保暖商品尤其适合作为儿童的贴身床品四件套。

纯棉面料中所含的棉纤维有比较好的吸湿性,能让人能够感到柔软舒适,没有干燥的僵硬感。纯棉纤维纺织品还具有良好的保暖性,从而给宝宝带来更多的温暖与舒适。

天然环保纯棉被为纯植物纤维,无养分成份和寄生病菌,不易繁殖细菌,让宝宝免于因床品受病虫之苦;又因棉纤维的多孔结构,因此有着良好的抗静电性,让宝宝整晚都能感到温暖舒适。

纯棉织品的耐热性能好,在110℃以下时,不会损伤纤维,提高了纯棉织品的使用性能;棉纤维对碱的抵抗能力好,有利于对纯棉床品进行消毒,让宝宝使用起来更安全。

标签: 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