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的几个好处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乳胶床垫是采用橡胶树上的汁液经过现代化的设备和工艺制作而成的床垫,取材天然,结构合理,柔软舒适,是目前发达国家主流的**寝具。乳胶床垫拥有众多的气孔,透气性佳,回弹性好,平滑的表面可以有效防止螨虫和细菌的附着,另外,其散发的特殊香味可以防止蚊虫。较之普通床垫,乳胶床垫与身体的接触面更大,可均匀承受人体重量,适应不同的睡姿。

优点:

1、透气舒适:天然乳胶床垫结构中许多排气孔,可以让人体中的余热和潮气得以排出,通风换气,形成自然的空调系统,床垫内的空气始终清新、健康,睡眠更加舒适。

2、有助睡眠:乳胶床垫与人体间有更大的接触面积,能够通过分散人体重量进行全方面支撑,并且矫正不正确的睡姿。高弹性让床垫可以适应各种人体的重量和睡姿。此外,乳胶床垫不会震动,没有噪音,营造安静的睡眠环境,促进睡眠。

3、回弹力强:乳胶床垫经过特定工艺发泡制成,具有**的回弹性,**呈现一直不变形,使用年限更长。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