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良枕头到底怎么样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良良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美丽的**城市南昌,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及成人,老年睡眠**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化、高***企业。有一支由婴幼儿睡眠**, 从事多年婴幼儿教育工作的教授及一批**的婴幼儿****组成的研发队伍,针对婴幼儿及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生理特点推出良良"苎麻抗菌"系列产品。

公司规范经营,持续创新,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研发新品,每年销量都不断翻番,目前主要生产和销售的高品质苎麻抗菌**用品有婴幼儿护型**枕、棉麻抗菌尿垫、苎麻抗菌围嘴等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以**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

良良枕头的发展方向非常广。它针对不同的社会群体的精神特征设计了不同种类的枕头。*先是良良枕头的**品牌,婴幼儿枕头。这种类型的枕头的样式和型号比较多,因为良良这个牌子主要是专注妇婴枕头上。对于婴幼儿的设计则更加的复杂,它能够有效的*疗和防止婴儿在睡觉的时候头部受到挤压和侧偏。让婴儿在小时候就不会养成侧偏的坏习惯。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