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明子做枕头有什么功效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决明子本身具有清凉解*的功效,因此决明子枕头可以明目凝神,有助于睡眠,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增强记忆。决明子枕头能借助头温使药性缓慢扩散,通过鼻腔与皮肤的吸入,进入肺循环达到因子扩散,达到持续**的目的,有良好的药物**价值。

决明子比较硬,直接填充在单层枕套中不合适,市面上出售的决明子枕头大多会在决明子和枕套之间填充进一些棉花或者是其他的填充材料,比如荞麦壳、薰衣草等,这样会柔软舒适很多。决明子枕头的功效有很多,因为决明子较为坚硬,枕着它睡觉相当于一直在**头部和颈部穴位**,因此对头痛、头晕、失眠,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除此之外,决明子枕头还可以降低血压,清肝明目,润肠通便,提升睡眠质量。

决明子枕头功效虽好,但是由于决明子性微寒,容易拉肚子、腹泻、胃痛的人要慎重使用决明子枕头,由于决明子的性凉,*好不要用决明子枕头给孕妇或婴儿使用。

标签: 决明子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