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思乐床垫怎么样 看看网友怎么说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索思乐床垫怎么样?自然需要通过消费者的评价来确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对索思乐床垫的评价吧!

网友A:床垫已用了两晚了,也应该对这次过程有个评价了。床垫本身的质量的确无法做专业的评价,但外包装和朔料薄膜打开后,无任何特殊味道。两晚睡得也很舒服,总体还是很好。价格比市场价格要低的多。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客服,为此付出很大努力,再次感谢。

网友B:床垫收到了,特地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床垫很好,睡在上面特别的舒服,再也不担心夜里面睡觉会腰酸背痛的了,性价比非常高 服务非常好。

网友C:垫子非常不错,摸着很舒服,质量很好做工很精细,是**品质,比我们这商场卖的同档次的要便宜很多,物超所值。

1947年梦想诞生

SESSILE源于法国的西部城市Niort since1947,历经65年的沉淀。1987年梦想创新,开始了中国25年的历程1987年开设了中国华东地区的**家工厂,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1年梦想不断。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