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防滑垫选购方法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按材质分:塑料防滑垫、锦纶防滑垫、涤纶防滑垫、丙纶防滑垫、腈纶防滑垫、纯棉防滑垫、橡胶防滑垫等。按形状分:长方形防滑垫、圆形防滑垫、椭圆形防滑垫

由于浴室是房间中*潮湿的地方,踩起来也是*滑的地方,因此,浴室pu防滑垫在挑选过程中,应该用手触摸防滑垫的正面,从而挑选**的、吸水能力强的绒毛材料。

在挑选防滑垫时,要注意背面要选择一些比较坚韧、耐用、美观并且具有较长使用寿命的材质,这样的防滑垫不仅具有很好的防滑效果,也很经久耐用,如PVC塑料、塑胶材质。

浴室pu防滑垫所放置的环境由于是非常潮湿的,因此,我们必须经常清洗它,保持它的干净清洁,这就决定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好选择一些易于清洗的材料做成的防滑垫。

锦纶防滑垫:优点是耐磨性好、易清洗;缺点是容易变形、产生静电、遇*会出现局部溶解的情况。

标签: 防滑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