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地毯清洗公司有哪些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无锡好帮手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保洁服务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有:无锡清洗、无锡保洁、无锡家政、清洗沙发、地毯、内外墙清洗、办公楼保洁、玻璃擦拭、各类事业单位包月保洁等多种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全力为您打造轻松生活”的服务理念,在服务过程中不断进步与提高,在同行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无锡地毯清洗之无锡家家乐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家家乐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洗、保洁、专业设备、工具销售为一体的保洁公司,公司从成立以来不断积累经验,迅速发展,现已拥有一批***的管理及施工人员,同时拥有多种专业清洁设备、保洁用品、专业清洁剂等,引进了来自美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为客户提供了更为****的清洁服务。

无锡欣怡地毯清洗家庭保洁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无锡清洗保洁服务的公司,主要经营有家庭保洁、家政服务、沙发清洗、地毯清洗、镜面处理、外墙清洗等多种服务,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

标签: 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