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饭石枕头好不好,麦饭石枕头的作用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麦饭石是一种天然的药物矿石,含有人体所必需的钾、钠、钙、镁磷常量元素和锌、铁、碘、偏硅酸等18种微量元素。麦饭石含有大量锆石,能够释放出a射线或红外线。众所周知,红外线有很多作用,其中一项是分解水分子并通过增加氧离子来活化水,锆石对促进人体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经常使用麦饭石磁条枕,在精神或心理方面均可起到美容和健康**。它还具有调节新城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缓解疲劳等功效,因此常被世人称为“长寿石”。

植物纤维中含有大量蛋白质,能活化皮肤胶原蛋白,焕发皮肤的活力。外观设计根据人体工学技术,凹凸结构起到承托颈部与头部的作用,使颈椎在睡眠中**受到不合理的挤压。

麦饭石与饮酒:在饮酒中加入少量麦饭石,可以吸附酒中的杂醇油,改善酒的风味,这是大野博士的研究结果。以前,以“清酒添加石头,可防醉酒的引人注目的广告而贩卖清酒,实际上就是麦饭石所含的主要成分。”

麦饭石与酿造:关于前面讲的用于饮酒问题,也可以考虑将麦饭石水用于酿造。岐阜药科大学的麦饭石研究机构发表的“浸过麦饭石的水会变成适于酿造用的水,所以也可以考虑在这方面的利用”,这是很有意义的。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