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沙发套让旧家换上新颜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在定做沙发套之前肯定是要对其布料要有所一个了解,在众多沙发布料中,全面沙发套布料的实用性是非常强的,而且在价格上相对也是较低的,是不少家庭中选择的*选,非常的实际。

这种布料价格的话大概是在几十块*一平米吧。除了全棉面料,还有的就是植物纤维沙发布料、毛线沙发套布料、亚麻沙发套布料以及雪尼尔沙发套布料等等一系列的,植物纤维在价格上还是相当实惠,而且还非常的吸汗透气,很是适合夏季的使用;

毛绒的话款式上相对于说比较时尚,但是在价格上吧就比较偏高一些,大概是在100~200元/平米这样的价格;亚麻相信大家并不是很陌生,在价格上也是大多人都能够接受的;要说价格*为昂贵的话就是雪尼尔这种面料了,毕竟在触感上非常的好,而且还给人非常高贵的感觉,300~500元/平米都还算是非常优惠的价格了。

标签: 沙发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