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各异的床品搭配 你最喜欢哪个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粉红粉蓝是今年服装的流行色,很多消费者对于这一颜色的偏爱也在床品中体现了出来,经过设计师的巧妙搭配,带来了淡雅恬静的氛围,富有质感的布艺沙发摆放于前,既多了实用性又不失典雅,一举两得。

女子柔情的性格多喜欢暖色调床品,此款床品简约不简单,大方干净又不失巧妙地装饰点缀,既符合现代人简单的快节奏生活,又带有女孩子特有的情怀,整体搭配让家温暖却不繁复。

酷热的夏天来一套如此凉爽的床品配窗帘,想必是再好不过的了。没有过多的装饰,不要复杂的花型,清凉简单,自在生活。

小花的装点让纯白**单调,躺入其中想必犹如躺在万花丛中,舒适的床品还给人带来了小清新的感觉,看的我都想在上面睡上一觉,神游一段田园美梦。 宝石蓝与白色的**结合,营造出了高贵而又时尚的风格,百搭的颜色与款式,让你不必费心是否与家中装修风格有何出入,可算是夏季床品的佳选。

标签: 床品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