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天然乳胶枕头价格是多少 天然乳胶枕头选购常识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泰国乳胶枕头价格较贵,一般大概在两百元至七百元之间,而用特殊工艺制造的**乳胶枕价格就更贵了,大概在一千元至两千五百元之间。大家如果要购置这样的天然乳胶枕头一定要去到乳胶枕头专卖店购买,其次要认定乳胶枕头品牌和厂家,如今市面上的各种乳胶枕头真假难辨,在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要仔细辨别是不是**哈。

天然乳胶是由一种从割开的橡胶树皮中滴下的乳状物质制成,这种过程不会对树有损伤。树脂被采集后,即被搅拌及烘焙,制成的产品即为天然的、生物能分解的乳胶。天然乳胶具有低变应原、抗菌和抗尘特性,这使得它是过敏症患者的佳材料。此外,天然乳胶泡沫是一种透气式材料,冬天保暖,夏天降暑。

选购新枕头时,应根据您晚上睡觉的姿势进行选择。乳胶枕头有三种厚度,我们的建议是:习惯平躺的用一般厚度的枕头,侧卧的用较厚的枕头,俯卧的则用较软的枕头。或者简单点,就选您感觉舒服的那一种!

天然乳胶来源于橡胶树,而合成乳胶则从石油制品中生产出来,因此,天然乳胶给乳胶枕头带来一种格外弹力的感觉,价*也更贵,它也是**无毒的。但是合成乳胶通常更耐久些。这两种材料都是抗菌和防尘的。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