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沙枕头的功效与作用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蚕沙,阴性**材,性微冷。据《**纲目》记载,蚕沙有祛风除湿、明目降压等功效。对眼疾、结膜炎、心慌、神经衰弱、失眠、偏头痛、高血压、肝*旺、关节炎等症都有良好的效果。适合儿童阳亢*旺的体质,可以祛暑防痱。尤其是新生儿肺*旺盛,使用蚕沙枕可醒脑,凉爽止汗,祛暑退*。老年人使用可祛风除湿、聪耳明目、和胃化浊。***作用,常年有效,老幼皆宜。

睡枕疗法方法简便,容易使用。不受医疗条件和设备的限制,只要在睡觉的时候直接枕在枕头上就可以了。**枕头中放有大量的药材,使用时间少半年,多两年,有的甚至更久。经过几千年来的验证,药枕疗法比较方便可靠,**稳定。

千**来,中医为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科、皮肤科、五官科等几乎的临床病症均可辩证使用药枕疗法。既能*病,又能***,对一些服药困难者,尤为适宜,安全无毒。药枕疗法属于外*范围,药物没有直接接触人体,药物通过血管、神经和经络对机体起作用,吸收量少,基本没有毒性反应,****。

根据中医学原理,*病和养生均需要根据使用者具体情况辩证施*。**枕头也一样,不同的人,因其性别、年龄、体形、性格、环境、症状、诱因、目的等情况不同,其药枕的配置也应不一样。因此,药枕的使用不能千篇一律,不同的人应根据其不同的特点对症用**枕头,才能有效预防和*疗。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