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不知道却又超好用的创意家具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在的小区住宅中,住宅的电力总闸总是出现在门口的墙壁上。这种总闸灰扑扑的,十分丑陋,特别影响住宅的整理美观。用一句俗语来说,就像“米锅里的耗子屎”。可是,怎么办呢?不要担心,小编正好发现了一件好东西就是——电表箱装饰画。

这种电表箱装饰画价格在200元之内,有很多不同的种类。谁能想到,美丽优雅的装饰画背后其实是一个电表箱呢?而且这种装饰画采用墙蛙设计**,免打孔,安装方便,****伤害。品质**,设计时尚好用,让您遮简陋空间,享艺术生活。

对于粗心大意的人来说,小编接下来要**的玄关钥匙盒一定是你非常需要的。您是否还在因为忘记带钥匙而犯难,是否还在赶时间出门的时候满屋子找钥匙?这个时候,一款贴心的玄关钥匙盒一定能帮上您大忙。

这种玄关钥匙盒,设计简约时尚,价格便宜在20元左右。平日中,进门出门换鞋之余,将钥匙挂在钥匙盒中,就再也不怕找不到钥匙,忘记钥匙了。而且设计适合贴心,背面两边设有两枚金属挂钩,除了摆放以外,还可以壁挂。

标签: 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