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枕头婴儿用好吗 婴儿用茶叶枕头好不好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茶叶枕头有上面的诸多功能,而且没有什么副作用,所以婴儿也是可以用茶叶枕头的。茶叶枕头舒适度高,吸湿性透气性强,会让孩子头部有一种清爽的感觉,而且茶叶枕头能够清洗,可以一直保持卫生整洁。具诗意的是,每次孩子醒来,都能闻到一股茶叶香味儿,感觉好,一种暖暖的家居生活感受。

但是提醒大家的是,月子里的新生儿,由于脊柱基本是直的,头相对较大,几乎与肩同宽,平卧时,后脑勺和背部处于同一平面,因此没有必要使用枕头,过了百天以后就可以使用薄薄的茶叶枕头了。

把茶叶用开水煮了,然后挤出水来,用微波炉转几次,全部干后,再磨碎一些,就可以装进枕头皮儿里了。大家千万不要省略磨碎的步骤,而且发现有较大的茶叶梗,一定要挑拣出来,因为婴儿宝宝的皮肤稚嫩,太硬的茶叶梗有可能会伤到宝宝。如果方便,还可以在里面放了一点儿薰衣草等,有促进睡眠,调节情绪的作用,

当然了除了茶叶,其它的一些叶子也是可以的,比如用甘油叶,很细小的,很柔软,还有叶子的清香味道,很适合小宝宝睡的。

还要注意的是,如果是自己装,茶叶枕头要软硬适中。如果装得太硬,容易使婴儿颅骨变形,不利于头颅的发育;太过松软的枕头也不好,婴儿枕时,头的重量下压,半边头皮紧帖枕头,会使血流不畅。所以,妈妈们在为孩子装茶叶枕头时,要从高度、硬度、通风散热、排汗、不变形等各方面综合考虑。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