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枕头用什么好 新生儿用什么枕头好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有关育婴指出,婴儿枕头务必强调阶段适用性,给宝宝的每一段时期都应采用不同的儿童枕头,千万不可以一个枕头从小到大,更不可以用成人枕头给儿童凑合用。告诫,新生的婴儿脊柱直,平躺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上,头部用枕头垫高了反而容易造成新生儿脖颈变弯曲,有时还会引起呼吸困难,以致影响新生儿的正常生长发育。

新生儿千万不能用高枕头,超过2公分的枕头对这时候的宝宝来说也是太高了,因为新生儿的脊柱从侧面看几乎是直的,或仅稍向后突出,生理性的弯曲还没有形成,因此新生儿时期不宜用枕头,只是床头部稍垫高些,或在枕部垫一个软垫,或者用毛巾给宝宝叠几折,就可以了,新生儿下般要到100天才开始睡矮枕头的。

为了让孩子脸型长得好看,有些人喜欢用枕头给新生儿睡头型,这是不合适的。上面说了,新生儿不宜过早使用枕头,当婴儿长到2-3个月时,颈部脊柱开始向前弯曲,这时可以枕1厘米高的枕头,到6-7个月时开始学坐,婴儿胸部脊柱开始向后弯曲,肩的发育增宽,这时孩子睡觉时应枕3厘米高左右的枕头。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