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雨伞家纺品牌介绍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花雨伞家纺其产品在欧美等国一直为上流社会所推崇,现已风靡**50多个国家地区,在时尚风向标的东京,其更是时尚家居的代名词。

上海奈趣尔家纺有限公司把“美国花雨伞”品牌家纺引进中国大陆,在业内**提出了“休闲家居,舒适生活!”的口号,传承品牌与生俱来的浓郁的舒适、简约、时尚、高贵的特质。花雨伞家纺同时也是在家居行业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花园伞家纺是一个风靡**的**品牌,由美国**高尔夫运动员阿诺帕玛先生创立,阿诺帕玛先生在世界高尔夫运动的**贡献以及他倡导的企业文化,使其品牌享誉**,半世纪以来已经成为欧美**文化的一部分。花雨伞家纺后来**到中国,品牌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

花雨伞家纺的花雨伞家纺总部设在大都市上海,丹阳拥有专业生产工厂与物流储运中心。公司斥*资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了产量和质量,为加盟商的经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花雨伞家纺采用行业100%换货制模式,提高了生产效率也使之发展的更加快。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