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棉枕头怎么用 记忆棉枕头适用对象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请你使用的时候初期用**,入睡前不论侧卧还是仰卧一定要把头部放在慢回弹枕头中间,颈部和枕头贴合要严丝合缝,不留空隙,这一点很重要,几天后就应该感觉到醒后精力很充沛,脖颈很舒服。如果睡眠中醒来,感觉睡势变化,头部偏离中间位置,脖颈和枕头之间有空隙,记着随时调整到没有空隙,就是脖颈要**贴合枕头**的曲线。

枕头的高处垫在颈部,起到强制性*疗作用,肩宽背厚体形者也适合,枕头的低处适合常规**预防性使用,当然主要以舒适为主,在实际应用中根据自己的舒适度调节。

初用时略感不习惯,但数日后将逐渐适应并迅速入眠。初次使用,躺上去后,用手摸一下颈部的曲线,感觉一下呼吸,如果很顺畅,说明你用的高度是正常的。

失眠多梦、压力大人群:采用吸压记忆棉枕头,可以使人体颈部和脊柱所承受的重力压力减少90%,由于能够释放压力,它可以明显减少睡眠过程中80%的翻身次数,整个身体**放松,**大脑供血充足,改善睡眠并促进血液循环 ,有效**身体各组器官的休息及新陈代谢。坚持使用,实现入睡快,睡得沉、睡的香,翻身少,做梦少,每天享有高质量的舒适的睡眠,早上醒来神清气爽,全身轻松。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