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枕头用什么枕芯好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的**枕、**枕、记忆枕等等,在给孩子选择枕芯的时候,*好选择自然一些的,因为孩子本身处于自然发育期,简单点就是*好的。可选择木棉、草籽、灯芯草、蒲绒、珍珠棉等作材料充填,民间常用的荞麦皮也是良好的填充物。

一般孩子刚出生的时候是不需要用枕头的,当慢慢长大了就要根据孩子骨骼的发育情况,适当的使用枕头。

现在市面上的儿童枕有固定高式枕、固定凹槽式枕等很多形式,其实就选择*简单*常见的样式就可以了,不必要标新立异。对于宝宝枕头来说,枕头与头部接触区,做成与头颅后部相近的凹槽形状,就是维持符合婴儿身体脊椎曲线的凹槽造型,这也是目前被认为塑造宝宝头型*合理的枕头造型,有利于塑造宝宝的头型,同时枕头也可以保持很好的承托力。

宝宝枕头要因人而异,根据不同身体需求区别对待。一般宝宝们3个月后开始使用枕头,这个标准是要看颈椎是否悬空,可以给宝宝采用低一些的折叠毛巾或宝宝专用枕头, 厚度根据情况从2-4公分不等,另外要根据发育情况逐渐调整枕芯高度、长度与婴儿的肩宽适合*为适宜。帮助宝宝睡出一个好头型,也让宝宝睡得更香甜。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