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椰棕床垫的优势 你知道多少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椰棕床垫的原料取自椰子树的果实椰子壳外包的棕色纤维,也叫椰棕。这种床垫的制作方法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将椰棕丝捻成的绳子,然后编成网状的床垫;还有一种是将椰棕絮片铺在床垫的弹簧上制得。

椰棕床垫具有通过弯曲定型的椰棕丝形成的立体网络结构,可以为床垫内部的通风换气提供便利,减少受潮的程度,适用于长期需要卧床休息的病人,让皮肤自然透。椰棕床垫本身取材天然,有益身体健康,安全环保,稳定不易变形,加上特殊强化工艺的处理,使得床垫具有不错的防潮防霉、防螨抗菌等特点,保持卧室的干净、整洁。

椰棕床垫通常为硬床垫,有具有一定的弹性,承托性较好,可有效保护颈椎和腰部,平衡身体,缓解身体疲劳,改善睡眠质量,适用于偏好硬床的老年人或仍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

椰棕床垫的床芯取自大自然的材料,天然健康,冬暖夏凉,具有很好的**功效,并且可保持**的使用。

标签: 椰棕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