锗石床垫的作用有哪些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锗石,锗石的远红外线放射率92.1%,波长8-10μm,为人体*适合的吸收频率和波长,远红外线辐射可深深的侵入人体,吸附人体内的有毒物质和重金属并分解,达到排毒养颜的作用,此外远红外线可与人体细胞产生共鸣效应,形成热反应,使微血管扩张,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解除疲劳。

锗石含有大量的有机锗及名贵的玉石粉、珍珠粉、麦矾石、**材料、镁、铁、钙、碳、钾、钠、叶绿素等45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经1350摄氏度高温下结晶而成。锗石通过硅胶发热线加热后,激活各种等离子,使其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进而达到人体全方位渗透,具有显著的**磁**果,是韩国医学界的专用**床垫。

排除体内残留的垃圾和重金属,使细胞活性化,排毒养颜,消除疲劳提高睡眠质量,疏通经络,缓解各种人体神经性疼痛、人体湿冷风寒 ,缓解腰背及关节疼痛,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

标签: 锗石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