锗石床垫大概多少钱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锗石床垫的价格400-550元,在这个价格区间的锗石床垫,一般精织耐磨网、高韧性双排线缝合加固,分为单人温控器和双人温控器。浅灰狼皮或者其它类型的纹负离子绒包边,显得比较的**。

锗石床垫的价格550-850元,此类型的锗石床垫质量较好,而且一般都设置有消除有害电磁波的旋钮,能较为稳固的调节温度。有长波控制功能,能根据人体的不同需要来定制波长,还能用负电位功能。

锗石床垫的价格850-1000元,这类锗石床垫一般采用的材料是环保布艺全锗石,常为直径4厘米进口锗石加密款式,采用复古**铜版皮革边缘,**耐用,耐高温,可达到冬暖夏凉的功效。

锗石床垫的价格1000-1500元,原料采用天然名贵**锗石,全玉石加密,石子的直径为4厘米,数量多数是504块,密度刚好合适,用起来也是更舒服,边缘皮革加厚高仿鳄鱼皮,**而且耐用。

锗石床垫的价格1500以上,这类是很**的锗石床垫,比较的宽敞。 很多都是采用黄玉材料,黄玉为含水的铝硅酸盐矿物,长、短波紫外线的照射下,各种颜色的黄玉显示不同的荧光,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标签: 锗石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