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乳胶枕头好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颈椎病的*好*疗方法是哪般,手术吃药**已经out,结构合理人性化、内芯填充物对颈椎有着解压扶正功效的颈椎*疗枕已然是时尚生活与品位的象征,这其中也包括**颈椎枕和乳胶枕头等。乳胶枕头其实和乳胶床垫差不多,由天然乳胶制成。相比一般的枕头来说,乳胶枕头有着自身*特的一些优势。***乳胶制品、自然环保,***。

邓禄普:邓禄普控股公司,邓禄普家具(深圳)有限公司,乳胶床垫**品牌,始于1929年,英国**品牌,世界**寝具品牌,乳胶床垫的创始者,全球*大豪华透气性乳胶提供商之一,世界上乳胶床垫和乳胶枕头的头号制造商。

睡眠博士Aisleep:丹麦丝里伯集团,杭州丝里伯睡眠科技有限公司,枕头**品牌,科技安睡产业的领航者,专业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的高科技企业,具有*立专业睡眠研发机构的公司,产品在欧洲市场备受青睐。

幻知曲:幻知曲(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乳胶枕**品牌,始于1945年美国,美国**乳胶品牌,来自乳胶世家的高级睡眠品牌,以天然、舒适、环保的豪华寝具闻名,专业致力于研究开发高品质睡眠相关产品的公司。

标签: 乳胶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