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婴儿定型枕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一岁以内是人体头部发育的重要时期。枕头*主要的功用是支撑颈椎,少了“它”,宝宝睡眠品质就会大打折扣呢!适宜的枕头,有利于宝宝头部血液循环,协助孩子尽快进入梦乡,睡觉香甜,并保护婴儿头部,促进生长发育。

婴儿定型枕一般是指初生到2岁的宝宝用的枕。一般0-6个月的宝宝称为新生儿,6-24个月的宝宝叫婴儿,1-3岁的称为幼儿,因为新出生的新生儿头骨薄又软,没发育好.整个身体中,只有头是*重的. 再加上前几个月不会翻身,几乎每天是头着地的状态.这时宝宝的头一直朝一个方向睡时,脑袋的重力一直压在一个位置,就很容易出现头扁平的现象。

婴儿定型枕的主要功能是预防改善婴儿的扁平头, 同时,中间的凹处可以大面积的衬托住宝宝头部,防止宝宝脑袋转动,并不给宝宝的颈椎**。新生儿颈部平直,用高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 所以婴儿枕在中间有一个适合宝宝头型的凹坑。所以,婴儿枕的要求就是有一个适合宝宝头型的凹坑。

标签: 定型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