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选购床垫是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身高以及体重选择床垫的硬度:在选择床垫硬度时,只要符合人体健康设计,然后你自己也满意就行,*好是不要挑选太软或者太硬的床垫。

第二点就是一定要躺在床垫上亲身感受一下床垫的舒适度: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的睡姿是怎样的,其实您入睡时经常是哪种姿势,那就是您*自然的睡姿。以习惯的睡姿躺下,寻找可以对您的肩部、腰部和臀部都能提供足够承托、使您脊柱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的床垫。

在睡觉时习惯侧卧的朋友:须保持记住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因此应选择柔软的床垫,随肩部和臀部的体形自然变化,给予适宜承托。

习惯仰卧的朋友:颈部和腰部需要获得更多承托,因此应选择较硬的床垫,以避免以上身体部位过度陷入床垫。

习惯俯卧的朋友:应尝试挑选硬度较大的床垫,尽可能减少颈部和背部受到的压力。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