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哪个系列好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雅兰床垫之爱儿童系列:雅兰床垫的儿童系列,它具有儿童守护天使之称,专为保护成长中孩子的脊骨设计。*神奇的是其布料有防蚊功能,妈妈们连防蚊水都省了。

雅兰床垫之竹智慧系列:竹智慧系列的床垫,它的面布是由竹纤维材料制成,它天然的抗菌特性,可以使床垫始终处于清新状态,特别适合家里有老人的家庭,能够减轻疲劳,刺激新陈代谢。

雅兰床垫之姿美系列:雅兰床垫的姿美系列床垫它是由过千个柔韧的*立袋装弹簧组成,可以根据体型与重量个别伸缩,承托力特别均匀,有效减少因伴侣翻动时产生的牵动感觉,无干扰的睡眠,自然睡得香甜。姿美系列床垫它是由过千个柔韧的*立袋装弹簧组成,可以根据体型与重量个别伸缩,承托力特别均匀,有效减少因伴侣翻动时产生的牵动感觉,无干扰的睡眠,自然睡得香甜。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