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到底好不好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乳胶床垫的优点:无噪音:乳胶床垫的**个优点就是无噪音,无震动,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以及形状上能够**的保持不变动。比其他材质的床垫更加容易清洁,不沾灰尘,还能脱水。从而达到**的保洁作用。

高弹性,相信大家都知道,乳胶床垫是由乳胶制作成的床垫,它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

透气性:乳胶床垫的第三的优点就是良好的透气性能,光洁的表面,让螨虫无法附着。所以乳胶床垫非常的干净整洁。

乳胶床垫的缺点:介绍完了乳胶床垫的优点,那么,我们来说说乳胶床垫的缺点,乳胶床垫缺点就是无法阻止氧化过程,氧化后很容易表面脱小皮屑产生异味。另外,乳胶床垫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大约世界上30%的人会对乳胶产生过敏反应。当然,昂贵的价格成为乳胶床垫无法普及的重要原因。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