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品牌排行榜 快来选择属于你的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枕头是一种睡眠工具。一般认为,枕头是人们为睡眠舒适而采用的填充物。其实枕头作为一个睡眠工具,它的基本作用是承托,也就是承托您宝贵的头部,因此一个枕头重要的评价标准*先是承托力,

从现代医学研究上认识,人体的脊柱,从正面看是一条直线,但侧面看是具有三个生理弯曲的曲线。为保护颈部的正常生理弯曲,维持人们睡眠时正常的生理活动,睡觉时须采用枕头,枕头一般由枕芯、枕套两部分构成。

水星家纺:上海水星家纺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经营的是家用纺织品。多年来,它始终研究家纺行业,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人与***之一。水星家纺旗下的产品涵盖了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餐厨卫浴、毛毯等**系列300多个品种。为了全面提升品牌效应及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水星家纺公司塑造的是“快速、和谐、**”为核心的新型企业文化。

罗莱Luolai:罗莱于1992年创办,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自2004年起,罗莱开始实施多品牌运作,目前除已拥有自有品牌“罗莱”品牌,同时代理****家纺品牌“JOYBY”、“SHERIDAN 喜来登”、 “SaintMarc 尚玛可”、“Disney 迪士尼”、“意欧恋娜(Yolanna)”、“Christy”、 “Millefiori”等品牌。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