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酒店的布草  浴巾都是白色的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假如不采用同样的床单颜色,大家入住的时候就会挑剔,喜欢什么颜色不喜欢什么颜色之类的。到宾馆住宿,无论是**的还是低档的,我们发现所有的宾馆酒店都是采用白色的床单和被褥和毛浴巾,这个是为什么呢?

1:干净整洁

宾馆酒店的床上用品是很多人在使用的,采用白色可以让大家感觉干净整洁,也不容易隐藏污垢。让入住的人不用担心卫生问题,有什么污垢可以一眼看出来。

2:防止褪色

所有的床单被褥不管什么颜色,使用时间长了都会褪色,一褪色来入住的就会觉得睡别人睡过的旧床铺,影响酒店生意。不然直接用白色,时间用长了也看不出来。

3:避免多样性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假如不采用同样的床单颜色,大家入住的时候就会挑剔,喜欢什么颜色不喜欢什么颜色之类的。全部用一个颜色就省去了入住者个性化筛选过程,避免客源流失。

标签: 浴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