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枕头和决明子枕头区别的介绍 哪个好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决明子枕头以聚脂纤维棉作原料,添以干燥决明子颗糕点填充物精心灌制而成。决明子枕头包含的有效成分具有调节免疫、调节血脂和明目通便等作用,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肺炎球菌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并可以防*近视眼和老年性白内障等眼科疾病。

荞麦枕头采用***荞麦,经严格筛洗与灭菌处理后精制而成,具有防潮透气、冬暖夏凉的特点,适合一年四季使用。长时间使用荞麦枕头能够促进和改善人体微循环,对疏通血管、调节血压血脂、防*心脑血管疾病、促进睡眠、清热泻*、预防感冒等方面都有明显的功效,也是*疗失眠与不易熟睡的佳选择。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荞麦枕头还是决明子枕头,都有其*特的功效,二者在养生方面都起到了不一样的积极作用。至于非要说出这二者中较好的一个,是不能够的。但是,在选择的时候,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