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枕头分类 保健枕头哪个牌子好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天然植物原料枕头,这一类枕头都是比较传统的枕头,就是把天然的植物原料作为枕芯做成的枕头。一般这一大类的枕头主要包括:菊花枕头,决明子枕头,茶叶枕头,蚕砂枕头等这些枕头可以说对人体都是有好处的。

如菊花枕头能缓解人头痛,头晕的毛病,决明子枕头对于失眠和颈椎病都有一定的帮助。这一类的枕头其实都是可以自己做的,而且自己做的还比较健康安全。

高科技枕头,所谓的高科技枕头其实就是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制作而成的**枕头,这一类枕头大多价格比较高,*****的特点,主要包括:记忆枕,音乐枕,太空枕,慢回弹枕枕头等。这些枕头功能性都比较的强,针对性也比较强。

例如记忆枕是比较适合学生或者脑力工作者使用,而慢回弹枕则是对有颈椎病有一定的缓解作用。而所谓的音乐枕,则是娱乐性比较的强,但是对睡眠质量不高,或者有轻度失眠症状的人来说,也是有用的。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