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床上j用品四大品牌

2017-07-20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四***床上用品一般是指四件套,其包含两个枕头、一个床单和一个被套。因为是整套的,所以搭配起来比较有整体性,比较美观。根据市场综合分析,国内床上用品四***分别是罗莱、梦洁、富安娜、水星。下面是各品牌介绍:

罗莱家纺

罗莱家纺成立于1992年6月,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作为国内家纺时尚潮流**者,罗莱在欧洲和中国拥有两大研发设计中心,并与国内外**家纺专业设计机构及面料商长期紧密合作,敏锐捕捉家纺流行趋势,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满足日益多元化家居生活需求,成为**人群的生活标签。

梦洁家纺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1956年创立公司,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

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着眼于实践**爱家人的**家居梦想,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为基础、“仆人**”为推动力的团队,践行“*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地位。2009年,***总理来梦洁视察指导工作,对企业和员工给予高度肯定,并赠予生产员工“心灵手巧”的美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