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品面料并非价格越高越好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十月金秋,正是婚嫁高峰时期,各大市场上的婚庆床品也进入了大卖阶段。但是据大部分消费者反映,现在社会,各家床上用品的家纺品牌店纷纷拿出自己的概念,这让消费者们非常困惑,到底这概念床品中隐含着什么玄机呢?

什么是天丝?询问了各家导购,得到的答案不尽相同。有的导购说天丝是从树脂中提取出来的植物原料加工而成;而有的导购称是一种比棉更加润滑的纺丝。这种面料确实摸起来很丝滑,光泽优美,手感柔软,但价格也翻番,1.8米的床上四件套售价普遍在4000元以上。

当消费者提出要确认面料成分的时候,却发现天丝床品成分上面显示的居然为“100%莱赛尔纤维”,而说明书上也并无“天丝”字眼。原来所谓天价的天丝其实就是莫代尔,所以摸起来特别滑,但用久了容易起毛球,用新名词只是为了增加销售亮点。

忙于选购婚嫁用品的消费者表示说,这些花哨的概念让人迷了眼,我只想知道这东西是棉、麻还是真丝,但现在这些名字让我搞不懂了。新面料带来的直接效应,就是价格的提升。其实真正能够用于床品的布料就那么几种,许多花哨的名称,多是品牌自己取名、玩概念,也为产品提档升级找到一个契合点。例如所谓“丝棉”,并不是某种特定面料的名称,只是桑蚕丝和棉的混合织物罢了。

床上用品一般采用纯棉、涤、真丝等作为面料,纯棉手感好,耐洗,带静电少,但是易起皱和缩水;涤棉的强度和耐磨性都很好,但舒适度不强;真丝华丽、富贵,有天然的闪烁效果,但易脏,价格也较贵。所以对各种玩概念的促销要留心,千万不要迷信价格昂贵的布料就更好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