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床垫好吗 有什么好处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充气床垫一般表皮采用pvc塑料,柔软而富有弹性,充气之后一般可以承受几吨的压力,结实耐用,不易损坏。所以,充气床垫不是大家想象的像气球那么脆弱,人躺上去是**可以承受你的重量的,就是姚明也没问题。充气床垫好吗?充气床垫一般看起来都是坑坑洼洼的,大家可能会有疑惑,这人躺上去能舒服吗?其实不用担心,充气床垫虽然是充气的,但是充满之后床垫睡起来比弹簧床还会稍微软一点,不会变得很硬。所以那些凸起和凹陷会睡着压力而改变,睡起来的话还有隐形的**作用,**舒适安心。

充气床采用的PVC充气原理,需要使用的时候才充气,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放气,折叠起来只有一般枕头大小,易于收纳携带,是外出旅游的必备物品。如果家里来客人床不够的话,充气床**是你*正确的选择。同时,充气床不会像弹簧床一样会有凹陷感。大家都知道,弹簧使用久之后弹性就会降低,而充气床垫凹陷的话你只需要再充点气就可以了。充气床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床体内部不会生长细菌,也保护了家人的身体健康。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