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的利弊 乳胶床垫的好处有哪些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螨虫很难吸附,故有防止螨虫滋生的效果。乳胶床垫的弹性和回弹性较佳,是床垫中的佼佼者,不仅能适应不同体重的人群,且对人体不同睡姿的适应能力较强,加上其翻身无噪音,振动小,一人翻身不易影响伴侣的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者的睡眠质量。下面就是御妍对乳胶床垫的具体分析。

乳胶床垫的天然乳胶具有高弹性的优点,能满足不同体重的人群使用,高弹性决定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不同睡姿,且其使用面积较普通床垫多,人体曲线与床垫紧密贴合,均匀分散人体的各个部位的重量,使人体各部位承受的压力均等,同时还能纠正人体不良睡姿。乳胶床垫的高弹性使身体的头部、颈部、腰部臀部的受力较为均匀,身体能得到**放松,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能改善和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进而对颈椎和脊椎等疾病有一定的防*作用。据医学**分析得出,长期使用乳胶床垫有预防和舒缓风湿、关节炎而引起的头痛、腰痛及关节痛等疾病的功效。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