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得家居布艺加盟详情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海宁市宏利得家纺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装饰布*大的生产基地,誉为“中国家纺装饰布**镇”海宁市许村镇的许村工业园东区,紧靠320国道和沪杭高速公路,交通便捷。宏利得家纺布艺拥有规模化的设计中心及制造车间,技术力量雄厚,同时建立了科学的管理方法及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时至今日,宏利得家纺布艺拥有庞大及稳定的营销网络,产品的销售范围日渐扩大,不仅**国内市场,而且远销欧美、澳大利亚、南非以及东南亚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面对二十一世纪家纺市场的*大商机,宏利得家纺布艺将“重质量、讲信誉”作为**之道,使企业上一个更高的档次。面对挑战,紧随**时尚流行趋势,宏利得家纺布艺以质优,花色新颖的产品和个性化的服务面对国内外客户。

宏利得家纺布艺本着“双赢”的合作理念,利用这个成熟的平台,愿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家纺布艺美好的明天。

标签: 宏利得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