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凉席应该怎么清洗 冰凉席好用吗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冰垫凉席不同于老式的冰沙垫,冰沙垫里面的相变冰晶沙材料是通过物理融化成液体作用来吸收热量的,而冰垫凉席里面的高分子清凉凝胶类似宝宝退热贴的高分子凝胶,可以**地将人体身体热量吸收到冰垫凉席的内部,通过凝胶对热量的高传导性和扩散性,使人体的热量与冰垫凉席之间,冰垫凉席与周围空气之间形成了良好的热交换和传导过程,实际上让身体与床垫本来散热不充分的接触面有了更有效的散热途径,从而也扩大了身体的散热面积,形成舒适有效的降温。冰垫凉席比普通竹席及凉垫吸热及散热效果都要好得多,而且持续作用时间长。而且凝胶是固体而非液体,不会象老式的冰沙垫一样存在液体泄露的现象。

和市面上的原有竹凉席、草编凉席、皮凉席等清凉产品相比应用了更高科技的材料和技术,不但在清凉方面可以做到比传统各类凉席更清凉,凉快持续时间更长,而且因为柔软有弹性的凝胶和纯棉布的表面,使人可以得到更舒适的凉爽效果,使其成为市面上*好的凉席产品。

标签: 冰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