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席的秘密你知道吗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冰丝其实是一种人造丝是用粘纤,粘胶长丝,聚氨酯纤维原料优化处理得来的。因此冰丝较棉纤维,木质纤维本质纯正。冰丝的纤维素含量在99.5%以上。棉纤维和木质纤维在95--97%,冰丝的脂肪和腊质占0.2--0.3%,棉纤维占0.5--0.6%,冰丝无含氯物质。棉纤维中含氯物质占1--1.1%.冰丝不含果胶及多缩戍糖。

冰丝的含湿率适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色彩绚丽等特点。冰丝凉席产品具有清凉滑爽、透气性强、质地牢固等特性,并且该款凉席可以折叠放置,方便收纳,大大节约了收纳空间。 经切、捻、经、织等现代的工艺处理,增强产品舒适感、凉感、光滑感、耐磨等特性。正面包芯植物藤纬(亚草或藤),经过防水处理,便于保养收藏。

床单冰丝席:因床的尺寸越来越多,传统的尺寸越来越难以适应大家的要求,并且夏天易出汗,床品易脏,一般的冰丝席都不具备水洗的功能,可水洗的床单就应运而生,一般冰丝床单尺寸为250*250可使用所有床的规格,并且可水洗易打理,也很受大家的欢迎。

标签: 冰丝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