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席到底能不能洗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冰丝席?一看就觉得肯定很凉快,其实,冰丝席根本不是一种材质。对于冰丝席的解说大体有三种:冰丝席是纤维素纤维,天然环保;冰丝席是纤维素纤维+聚酯纤维交织而成;冰丝席其实就是聚酯纤维。

但无论哪种说法,冰丝席只是一个名称,而非一种材质。但第二种则整体上优于其他材质。

然而,对于冰丝席的清洗方法,由于材质的不同,清洗方法也大相径庭。所以,如果你想知道你买的冰丝席到底是什么材质,你应该看产品上面的成份商标标注的是什么,那么材质就是什么,清洗方法也不一样!

目前有内衬的凉席,相对较硬,这种凉席是不可以洗的,容易洗坏。*好的办法就是每天用温水擦拭即可;还有一种是床单式样的,可以洗,我比较喜欢,如果是床笠款就更好,不会跑动呀。

这种凉席是不建议放在洗衣机里面进行机洗的,因为它的湿强较差,容易因为强力而洗坏产品,想洗的话,就手洗洗就好了。

可以手洗和机洗;聚酯纤维起到稳固作用,耐用性更高,不足之处是容易起球,所以一定要用洗衣袋清洗。这类凉席一般是相对较差的凉席,但是耐洗耐用,不过不透气吸湿,所以作为凉席,其实是不太适合的。当然,任何一种冰丝席都*好采用中性的洗涤剂,需要晾干,但绝不能暴晒;折叠的时候可能会有折痕印,这个时候可以用熨斗低温熨烫即可。

标签: 冰丝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