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缘家居布艺加盟代理优势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布布缘家居布艺加盟代理优势,公司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区,设立了数百家品牌专卖店、店中店、商场专柜及多家分公司、代理机构;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具有世界先进工艺的生产流水线48条,年生产能力530万件(套);同时公司为国内外几大**女装品牌设计、开发、加工产品。

布布缘家居布艺加盟代理流程

1、申请

登录加盟品牌网站或索取加盟资料,对加盟资讯进行了解。针对存在的问题与总部进一步沟通。通过充分交流之后,如有加盟的意向,即可向总部提交加盟申请,在申请中详细介绍自身情况。

2、评估

总部对申请资料进行评估,核准名额、区域、资金能力、人力资源等加盟资格。通过初步评估之后,申请人交纳合作意向**金。总部收取**金后,即暂停申请区域的招商工作,保留申请加盟名额。安妮斯贝闪电泡芙就有这个区域保护政策。

3、规划

收取**金之后,连锁总部制定合理的加盟方案,包括级别的确定、店铺大小、人员数量、装修投入、装修周期、周转资金、开业日期。双方制定合理的规划方案后,即可正式签订合同。

标签: 布布缘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