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缘家居布艺加盟详情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布布缘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遮光、印花的厂家。主要产品有:提花布、印花布、色织布等。公司目前旗下有员工500人,年产销50000米,年销售收入近500000元。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用户至上,**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的服务,产品**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区以及远销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公司有着**的技术和雄厚的生产实力,产品以富有创意深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爱好。品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款式新颖时尚,质量**,可以进行来料来样加工。

现在不只是新居要装饰,旧宅改造也都需要家装,这些都是家纺行业的潜在市场。而且现在不只是城市家装需求高了,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住条件的改善及与城市间交流的频繁,使其对家纺产品也会提出了较高的需求,而潜在的农村市场的启动将为家纺业可持续发展带来较深远的影响。布布缘家纺就拥有这样的广阔市场。

2000年以来我国家纺行业以年增长20%以上的速度快速发展,2007年我国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产值已达7900亿元。2008年家纺行业发展速度虽然有所放缓,但仍比2007年增长了11.4%,产值已达8800亿元。2009年全国家纺行业产值达到9000亿元,市场总额在5000亿元左右。可见布布缘家纺未来的发展前景有多好。

标签: 布布缘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