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天丝,为什么价格相差那么大?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舒适面料,其中天丝算性能比较**的了。然而市场上面天丝产品也很多种,因此导致价格差异也比较大,这是为什么呢?大树总结了一下,主要还是品质高低的问题,具体表现为:

原料档次国产天丝与进口天丝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天丝分为兰精公司进口天丝和国产天丝,是否为兰精公司的天丝,目前好像只有中纺联检可以检测或者悬挂兰精公司授权的天丝吊卡。国产天丝性能,目前是不如兰精公司的,毕竟技术都是人家的。

虽然很多人都说自己的是天丝面料,但你要注意去看:有些是天丝混纺,比如50%的莱赛尔纤维+50%的聚酯纤维,有些则是100%莱赛尔纤维;这是有着本质区别的哦,价格肯定也不一样。

纱支密度对家纺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面料纱支密度决定面料品质好坏,纱线细密度高则面料薄,手感柔软。天丝纱支从30S〜100S不等,一般***以上才是中**材质,而市场上很多30S的天丝面料。

组织结构缎纹﹥斜纹﹥平纹,因为手感更好天丝面料*常见的织法有平纹、斜纹、缎纹等。一般斜纹比平纹**,缎纹比斜纹**,因为经纬纱线的排列组合,平纹、斜纹、缎纹必须逐级加大密度,用料逐级增加,所以价位也是递增的。

触摸质感面料水洗前的柔软性都不会发生变化,天丝一般采用活性印染,不同品质的天丝面料触摸质感是不一样的,这和材质、组织结构、后整理有很大关系。好的天丝,无论水洗前后都是柔软舒适,而差的天丝可以洗后就手感就会变差。所以,选择自己喜爱的产品,重要的不是看价格,还是看品质哦。

标签: 天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