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洗唛标识错误,就是不合格蚕丝被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买了蚕丝被不仔细看洗唛,你会错过很多重要的信息。上面需要表明面料成分,填充物的含量、蚕丝种类及丝长长度,执行标准等信息。下面我们来看几个洗唛,也是厂家常出错的地方。

错误1

填充料必须标明蚕丝长度,该标识应该指出“100%桑蚕丝长丝”。千万不能少一个字,也不能错一个字。

导读:有部分商家会故意不标明蚕丝含量,蚕丝种类,蚕丝丝长这三个*重要的指标。这三个指标非常重要,千万不能少一个字,也不能错一个字。桑蚕丝和柞蚕丝,长丝和短丝,含量100%和50%,这些差别可大了,每一项都会大大影响蚕丝被成本,所以要擦亮眼睛看清楚。

错误2

执行标准:GB/T 22796-2009 被、被套是被和被套的标准,该标准适用于以机织物为面、里料,以絮用纤维为填充物(不包括羽绒和纯蚕丝)的被和被套产品。

正确应改使用“《蚕丝被国家标准》GB24252-2009”。这个涉及到了蚕丝被填充物的甲醛含量,PH值,含油率,含杂率等指标的规定,决定蚕丝被的优劣的很多细节指标。所以也是标识出来的,不过也有的是标识在吊牌上,所以要看清楚。

标签: 蚕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