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这些桑蚕丝衣物你会洗吗?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般天然的桑蚕丝面料的衣物是非常凉爽的。因为它的散热能力很强,不会随温差而改变。但这样的衣物不能像平常一样洗涤,那么就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能让其不褪色、不变形。

1、洗涤方法

由于桑蚕丝面料的特殊成分,这样的衣物绝不能像平常一样洗涤。它必须要用手洗,不可机洗。

2、洗涤产品

真丝的衣物,洗时一定要注意不能用碱性大的洗涤剂,也就是肥皂和洗衣粉。一般用中性的沐浴露即可,当然*好是用专门洗丝绸的洗衣液,才便于打理。而且,忌用30摄氏度以上的热水洗。

3、具体方法

如只有一些汗绩,用清水洗也可以,尽量少用洗涤剂;用清水加点沐浴露或专门洗丝绸的洗衣液浸泡几秒钟,然后用手轻轻抓洗几下就好,洗时不要用力搓。

4、晾晒方法

洗净的衣物可用白色毛巾略微挤干即可,不可用力拧干。洗后不能在太阳下曝晒,否则会泛黄发硬,只能在通风处悬挂晾干。

标签: 桑蚕丝衣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