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盖一条丝滑柔软的蚕丝被是怎样的体验?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热,空调风扇什么的马上也要开始吹起来了,晚上的时候还好,到了凌晨人睡着了,温度寒起来,人很容易就会拉肚子,感冒,所以一款清凉,柔软,舒适的夏凉被就很重要了。人类排毒的主要途径是排尿,排便和排汗。

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皮肤并没有休息,他还在继续排除你体内的毒素,皮肤上散发出来的水气和热气,内含人体内排出的毒素:所以“被子越厚越好”并不科学。被子厚只是保暖,当人们睡眠时,由于被子厚,在人体与被子之间由于热气不断升温,又无法排出,在皮肤与被子之间就会形成一个高温高湿区,影响皮肤排毒的工作,你会感到非常的不舒服,很闷热,甚至第二天醒来,在脖子周围有很多的汗,这是因为被子虽然保暖,但不够透气,年轻人盖这种被子,经常会踢被子,第二天自然就会感冒了,若长期睡在一个保暖但不透气的环境里面,很容易引起皮肤过敏。而桑蚕丝是世界上公认*柔软、*健康、*符合人体“睡眠工学”的天然纤维,以100%桑蚕丝为填充料制成的蚕丝被,具有贴体、舒适的特质,帮助您在*短的时间里甜美入梦。桑蚕丝中含有18种氨基酸,这些氨基酸能够散发出叫“催眠因子”的细微分子,它可以使人的神经处于较安定的状态,所以盖上蚕丝被能够安神镇静、促进睡眠。

蚕丝本身就有冬暧夏凉,养心安神的功效,这是因为它里面含有18种天然氨基酸,这些氨基酸中含有一种微妙的成分,具有安定人类神经的作用.

蚕丝空调被预防风湿症、关节炎及皮肤病,在天然蚕丝中,含有一种叫“亲水侧边氨基酸”的物质,它能迅速有效地吸收被内湿气,并借助丝胎良好的透析性,从而使被窝保持干湿宜人,并达到预防风湿、关节炎及皮肤病的功效。到了炎炎夏日,盖一条丝滑柔软的蚕丝被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